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鲍剑出席
发布时间:2018-04-17

海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鲍剑出席


海口网2月22日消息(记者李云川 通讯员周水平)2月14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易鹏主持,副市长龙卫东、海口警备区副司令员文最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全市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鲍剑强调,对全市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做好四点: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二是充分认清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实施步骤,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向。

  要通过三年的努力,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三是坚持依法严惩的方针,坚决遏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坚持精准摸排,突出重点,精准打击,消除后患,确保效果。四是落实组织领导措施,切实履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制定督导考核、奖惩措施,确保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和任务圆满实现。

  鲍剑还就春节元宵节期间全市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再部署。


来源: 海口网
作者: 记者李云川 通讯员周水平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