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委政法委机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7


  海口长安网4月16日电(李苗)4月16日下午,受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委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集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习开展心得交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王世生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在施茶村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4月14日省委常委会第60次会议上刘赐贵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4月15日市委常委会第22次会议精神。

2.jpg

  会上,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军、维稳办专职副主任林华和各处室负责人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国务院对海南的亲切关怀,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令人激动,鼓舞人心。政法干部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为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作出应有的贡献。

3.jpg

  最后,肖惠珠常务副书记强调,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机关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要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要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力求学深学透,把握精髓,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把中央的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扛起政法部门的责任担当。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找准角色定位,精心谋划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努力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稳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保驾护航。联系到实际,就是要切实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要切实加强维稳机制建设,要切实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平安海口、法治海口建设。三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为各项政策和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政治部
作者: 李苗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