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以及上级党委贯彻意见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7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易鹏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口市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第60次(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第22次(扩大)会议和省公安厅党委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16.jpg

易鹏常委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和市委以及省公安厅相关会议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市的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省会公安机关的责任担当,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和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海口公安力量。

17.jpg

易鹏常委要求,全局各警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做到全员学、原文学、逐条学、反复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同时对标列出任务清单,制定本单位具体落实措施;要持续深化"平安海口"建设,加强社会面防控,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持续推进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黄赌毒、黑拐骗犯罪,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公安工作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为全面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作出海口公安应有的贡献。

18.jpg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并畅谈学习体会心得。各分局、支队,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办公室、临时机关纪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组副职领导等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