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首个宪法公园在建成开园 美兰区司法局投资改造建成
发布时间:2018-04-19

微信图片_20180419103405.jpg

海口市首个以宪法为主题的公园。新华网发

“饭后到公园散步,还可以学习宪法知识,宣传教育方式越来越人性化。”4月18日,海口市民漫步在美兰区宪法公园,领略法治文化、感受宪法精神。

美兰区宪法公园涵盖法治宣传栏、普法书屋、宪法雕塑等大量法治元素,建成宪法权利义务知识、宪法历史发展知识、一分钟学宪法等多个宣传区。

美兰区宪法主题公园位于文明东路与朝霞路交汇处,由朝霞公园改造而成,东边毗邻南渡江、滨江路一带,南边连接桫椤湾、国兴大润发一线。该公园整体呈不规则四边形状,面积约十亩,区域虽不大,却是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

据了解,该公园属全市首个宪法公园,由美兰区司法局投入36万元改造而成,是一座以“宪法”为核心,以“遵宪、守宪、用宪、护宪”为主题的文化主题公园。(王聘钊)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