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厉害了!这部保密题材微视频荣获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0

最近,在中央组织部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中,微视频《牢记誓言 严守秘密》荣获一等奖。喜讯传来,该微视频制作单位金城出版社一片沸腾,深感振奋。国家保密局特别对金城出版社进行通报表扬,充分肯定这部获奖作品为中办、保密办(局)“争了光、添了彩”,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学习。

20.jpg

共产党员网部分截图

说到这里,“保密观”也不由得很激动,赶紧跟大家说说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吧!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金城出版社在国家保密局机关党委指导下,自编自导、精心制作了微视频《牢记誓言 严守秘密》。

21.jpg

视频截图

该微视频突出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就严守保密纪律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共产党员要“忠诚守密”为主题,简要介绍共产党员“严守保密纪律”的由来及发展,展现了保密工作在新时代的新气象和取得的新成绩。

22.jpg

视频截图

说了这么多,小编就不和大家卖关子啦!先把这部获奖微视频速速奉上,还请大家密切关注金城出版社的书刊影音新动向哦!

http://www.baomi.org.cn/resource/upload/news/media/20180416/20180416084209_386.mp4


来源: 金城出版社(保密观)
作者: 金城出版社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