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龙华公安分局举办“为民好警”活动评选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举办2017年度“为民好警”活动评选表彰大会,对2017年以来在开展为民服务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以此来进一步传递为民爱民正能量,鼓励广大民警和辅警更加积极投身于为民服务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23.jpg

获奖民警、协警合影 记者和婷婷 摄

表彰大会宣读了《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关于2017年度“为民好警、为民好事”评选表彰通报》,并宣布中山派出所获评“为民好警”先进集体一等奖、大同派出所获评“为民好警”先进集体二等奖,城西派出所获评“为民好警”先进集体三等奖;中山派出所民警陈超获评“为民好警”先进个人一等奖、大同派出所民警唐君获评“为民好警”先进个人二等奖、海垦派出所民警黄文杰获评“为民好警”先进个人三等奖,办证中心主任蔡婵、辅警谢三美,城西派出所民警陈文、辅警羊定书,金贸派出所民警吴岳全,辅警谢明声获评“为民好警”优秀奖。

24.jpg

获奖民警、协警上台领奖 记者和婷婷 摄

龙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登军代表分局党委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吴登军表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民警察的宗旨,公安工作好不好,民警干得怎么样,群众最有发言权。金杯银杯都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各部门干警要把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今后,分局将继续开展“为民好警”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先进典型的推选、培养、树立、宣传和表彰工作,做到发现一批、培养一批、宣传一批,及时发出公安的好声音,切实讲好民警故事,进一步传递公安机关为民爱民的正能量。


来源: 法制时报
作者: 张英 和婷婷 杨希强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