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召开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全体扩大会议 鲍剑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8

本报4月27日讯(记者郭志华)今天上午,海口市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指挥长鲍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方中里,市政府副市长、副指挥长文斌参加。

会议通报全市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并对我市精准识别、精准退出问题排查及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建立健全脱贫长效机制,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确保各项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当前,尤其要抓好针对精准识别、精准退出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全面排查,按标准和程序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真正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推进脱贫攻坚强大合力,把“担当、创新、突破、提升”的要求贯穿到脱贫攻坚全过程。要建立健全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机制,整合督查力量,主动发现和纠正问题,切实提高督查的实效性。

会议还对全市扶贫干部进行相关政策培训。

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记者郭志华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