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学习贯彻落实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海南政法机关制定“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21

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举办之后,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近日主持召开全省政法机关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进行部署。

会上,肖杰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说,这次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他要求,全省政法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切实武装头脑、统筹指导政法工作。要深刻领会政法机关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社会属性。要深刻领会改革创新的要求,狠抓改革方案和智能化建设的落实。

  肖杰要求,全省政法系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热潮。要制定省委政法委全体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计划方案,由政法委领导带头学习研讨。各市县党委政法委、省直政法各部门要根据要求,分别制定全员培训方案。省委政法委机关要抓好统筹协调、检查督促和宣传总结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省委政法委机关、省直政法各部门有关领导,各市县政法委书记参加会议。随后省直政法各部门和各市县政法系统迅速召开党组(委)扩大会进行学习贯彻。


来源: 法制日报
作者: 邢东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