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李向明在全省综治办主任座谈会上提出要加大考评力度推动“三位一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上午,全省综治办主任座谈会在澄迈召开,征求对《关于加强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综治办主任李向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52.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听取《关于加强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主要内容后,与会人员对指导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推动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信息资源共享、加强督导考核等方面,对指导意见进一步修改与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53.jpg

李向明强调,全省各级综治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按照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杰在全省“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澄迈现场会上部署要求,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省综治办要认真梳理总结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指导意见内容。指导意见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大考评力度,层层压实责任。要结合海南实际,明确“三位一体”建设内容和标准,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施工图,同时切实解决基层推进“三位一体”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三位一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省综治办领导,各市县综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 海南政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