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秀英区区长王业天深入海口一中考点巡查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7

6月7日上午,秀英区政府王业天区长深入秀英辖区高考考点海口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检查指导高考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秀英区曾武副区长、王录学副区长、罗伟副调研员,区综治办、区教育局、区卫计委、区住建局、区市政市容委、区工商局、区食药监、海秀镇等成员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王业天区长深入考点向各部门详细了解了环境整治、交通疏导、志愿服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应急工作准备情况;向考点主考一中校长林珏了解了考务工作情况,并表示秀英区将加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抓好考点外围各项服务工作,协助考点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王业天区长强调:秀英区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秀英区2018年高考服务保障工作方案》的部署,依据责任分工继续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务必坚守岗位,加强沟通协调与信息交流,实时关注天气动态,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考试环境。


 上午9点,随着开考铃声的响起,2018年高考正式拉开帷幕。秀英区各部门将继续坚守岗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考生做好服务。在各部门的努力下,考点及周边秩序井然。

9.jpg

作者: 秀英区教育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