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在井冈山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11日下午,2018年海口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在青原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正式结业,来自市、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和市直政法各部门50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文、青原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学院副院长廖煌根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廖煌根副院长讲话中指出,5天来,全体学员通过参加10多场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互动教学和体验式教学,深刻认识和理解了井冈山精神,提高了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学员们继续传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陈剑辉、陈凯、林芳泉三名同志代表全体学员现场发言,从不同侧面交流了学习心得,汇报了培训成果,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以及学习培训中的很多感动、感触和感悟。

王文主任最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5天来,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的学习态度刻苦学习并取得了预期学习效果,这期培训班具有领导高度重视、学习氛围浓厚、严守培训班纪律、班委组织严密等特点。要求全体学员要以此为契机,最大限度扩大、深化培训成效。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抓好政法队伍建设;二是要创新思路抓政法队伍建设;三是要转化学习成果,以井冈山精神推动政法各次工作。

在结业仪式上,王文主任、廖煌根副院长为培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学员在班旗上签名留念。

作者: 王定平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