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受“山神”影响,海南环岛高铁明日12:00前停运,美兰国际机场取消航班36架次
发布时间:2018-07-17

今年第9号台风“山神”(热带风暴级),预计将于17日下半夜到18日早晨在海南陵水到广东雷州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海南文昌到琼海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强度为热带风暴级,8~9级,18~23米/秒),登陆后将穿过五指山以北陆地,于18日上午进入北部湾海面。

间:

17日21时

名:

“山神”,SON-TINH

心位置:

北纬19.0度、东经113.1度

强度等级:

热带风暴

最大风力:

8级,20/

中心气压:

992hPa

参考位置:

距离海南省万宁市偏东方向约285公里

预报结论:

“山神”将以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

所加强。

微信图片_20180717215431.jpg

【台风黄色预警信号】海口市气象台2018年07月17日08时42分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受热带低压影响,未来24小时内,海口市沿海和陆地平均风力可达8级以上,阵风10-11级,并可能持续。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未来几天海口天气情况

海口市气象台2018年7月17日17时发布未来3天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市区气温25-30℃,乡镇气温24-31℃,偏东风7-9级,近海海面8-9级,阵风10级;18日夜间-19日(星期五),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气温25-32℃,偏东风3-5级;20日(星期三),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中到大雨,气温24-31℃。

海口一周天气预报

微信图片_20180717215436.png

交通信息

高铁

  受今年第九号台风“山神”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输安全,广铁集团将停运7月18日12:00前海南环岛高铁动车组列车。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请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广大旅客朋友可实时关注车站公告,也可登陆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客服电话垂询。

机场

  截至17:30,美兰国际机场内暂无滞留旅客。受台风影响、航空公司自身原因及目的地机场原因,取消航班36架次(其中进港20架次,出港16架次)。
  美兰国际机场在此温馨提示,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及时查看航班动态或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确认航班信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出行的旅客随身携带雨具及外套,避免淋雨着凉。如若碰到延误,请旅客在候机楼内耐心等待,听从机场工作人员的安排。

航运
因台风“山神”影响船舶安全航行,琼州海峡航线于17日16:00时起全线停航,请各相关部门做好防范台风的准备工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