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口市委政法委调研指导海口市综治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4

为加快推进海口市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8月3日上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郑维权和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军等,到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和龙华区综治中心调研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海口市民游客中心项目公司工程师叶肖良和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费求明分别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0804103643.jpg

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郑维权副书记实地走访调研了海口市综治中心、12345热线、矛盾纠纷调处、旅游工商、旅游警察等办公区和综合指挥区、会议室、办公室等多个功能区,详细了解海口市综治中心建设进度、功能设置、网络铺设、综治中心运行机制与“12345+网格化”运行机对接融合等情况以及综治中心建设存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804103652.jpg

微信图片_20180804103722.jpg

他强调,要加强请示汇报和沟通协调,争取海口市领导支持和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尽早提出解决综治中心机构编制等重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及时了解掌握海口市综治中心设施设备建设进度情况,积极主动参与项目设计与建设工作,加强指导,力争把海口市综治中心打造成引领全市乃至全省的亮点工程。

  在龙华区城市运行管理联动指挥中心,郑维权副书记听取了龙华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费求明关于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区综治指挥中心,观看了实时龙华联动指挥平台和综治中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功能演示。

微信图片_20180804103707.jpg

郑维权指出,龙华区积极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推进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网格化服务管理"三位一体"建设,特别是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成果丰硕,在海口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他强调,要加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提炼总结,找准"三位一体"新机制建设与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深度融合的切入点,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社会治理新格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