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鲍剑: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坚决打击和遏制非法釆砂行为
发布时间:2018-08-21

8月20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主持召开打击非法采砂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易鹏,市检察院检察长李思阳出席会议;同时邀请了省资源环境调查院总工程师江明贵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郑维权和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委等单位主要领导以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1.jpg

2_副本.jpg

会上,鲍剑传达了8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主持召开的市委书记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易鹏、李思阳、江明贵做了发言,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打击非法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法律适用遇到的困难,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鲍剑对专项整治工作作了部署讲话,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的统一部署和张琦书记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加大综合执法力度,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打击和遏制非法砂行为。

7.jpg


鲍剑在会上还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执法司法指导;二是建立快捷、稳定的打击非法砂鉴定工作机制; 三是加大行政执法工作力度;四是加强用砂末端管控工作力度;五是推动行政执法和执法司法工作的衔接。

6.jpg


来源: 海口市政法委
作者: 海口市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