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龙华区委政法委组织多部门对农垦二小学校周边进行联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9-03-21

微信图片_20190321170248.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管理和整治工作,及时解决校园及周边环境存在的各类问题,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根据龙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邢为坚的指示要求,3月21日上午,龙华区委政法委主任陈邦明带队对农垦二小学校周边进行联合整治,金宇街道、城管中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整治。

微信图片_20190321170316.jpg

波中波餐饮店出现出店经营、物品乱堆放和周边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巡查组对其进行警告要求其整改,并且对于摆放在外面的桌子和凳子进行没收,共没收了一张桌子和11张凳子。

农垦二小对面的晨光文具店外出现乱摆放问题,巡查组对其进行没收,共没收了一把遮阳伞和三张桌子。

微信图片_20190321170329.jpg

随后,针对农垦二小对面一条巷子进行巡查,巡查中出现的出店经营、卫生脏乱差等现象当场提出整改,整改效果显著。

微信图片_20190321170304.jpg

来源: 龙华区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