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2019年海口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厦门大学政治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19

6月18日下午,2019年海口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厦门大学政治培训班圆满结束。结业仪式在厦门大学法学院举行,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文作总结讲话,各小组选派代表作交流发言,结业仪式简短而隆重。

微信图片_20190619110516.jpg

此次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政治培训班,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全面推进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授课精彩、研讨深入,从严办班、学风端正。全体参训学员自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弘扬了良好学风和优良作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培训,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增强了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提供坚强政法保障的行动自觉,同时深化了对政法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微信图片_20190619110519.jpg

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堂教学和古田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访

王文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培训班的特点作了分析,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取得的成效,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培训班精神和当前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619110522.jpg

他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指导工作,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自贸区(港)作出政法系统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创新思路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各级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要锐意进取、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三是要以转化学习成果为驱动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战的能力,在实践中进行磨练和检验。

微信图片_20190619110525.jpg

学员代表发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