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省委政法委召开秘书长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8-22

8月21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秘书长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今年各项改革任务,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再上新台阶。要联合组织、纪委监委等部门,根据中央督导组整改落实情况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要认真筹备即将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重点做好市县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我省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委机关领导要深入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参加民主生活会。

会议专题研究委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做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对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第一政治责任,按照《准则》《条例》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纪党规落到实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有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到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向明、庄才德、马进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