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海南省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1


“我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做忠诚卫士,筑平安海南,坚决打赢大庆保卫战。”9月1日上午8时30分,海南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在海口拉开帷幕。在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的领誓下,现场近3000名民警、辅警一起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振聋发聩、响彻长空。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2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3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33.jpg

启动仪式现场,由省公安厅和海口市公安局民警、辅警组成的16个方阵装备齐全、整齐划一、列阵而立,装甲车、水炮车、防弹运兵车、排爆车、反恐突击车等特种车辆环绕四周,场面宏大、气势磅礴。

“大家有没有信心?”“有!有!有!”响彻长空的誓言,激荡人心,彰显着全省公安民警忠诚无畏、骁勇善战、勇于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最强保障、最硬队伍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36.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39.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43.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46.jpg

“我宣布:海南省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出发!”随着闫希军掷地有声的出征令,伴着雄伟壮阔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现场的铁骑方队、特种车辆方队、执法执勤车辆方队绕主席台后出征前进,分头执行各自任务,各方阵队员在车队全部出征完毕后,按照现场指挥立即奔赴日常勤务当中,昂扬的斗志、严明的纪律、精湛的技能,这就是海南公安机关扎实过硬的作风。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49.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53.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056.jpg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挑战,着力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素质过硬公安队伍,省公安厅决定,从现在起至2022年,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年的全警大练兵活动,按照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队伍建设方向,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强化能力素质培养,实现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大增强、纪律作风大转变、精神面貌大改观、服务群众和专业水平大提升,推动“一地两岛”警务战略实施、把海南打造成为全国安全环境最优地区的能力明显提高,服务国家战略、保障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能力明显提高。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10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103.jpg

省公安厅要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是当前全省公安机关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考验,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决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确保国家政治安全,严明战时纪律,确保政令警令畅通、警务机制高效运行,筑牢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三年大会战、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坚决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全力保障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106.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11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1195112.jpg

启动仪式由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穆克瑞主持。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商万森、陈华、盛小卫、刘海志、江伟、易向阳、易鹏、崔景玉出席活动。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