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海口警方3000余名警力坚守安保一线 中秋夜椰城交通顺畅治安秩序良好
发布时间:2019-09-16

9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为确保中秋夜海口平安祥和,海口市公安局共投入3000余名警力开展治安巡逻、交通疏导、服务群众等各项安保工作,当晚全市交通顺畅治安秩序良好,各景点、公共场所秩序井然,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海口警方把中秋节安保工作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目标和任务,严密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最大限度把警力、警车安排到街面上,加大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中秋夜当晚,天气晴朗,皓月当空,广大市民游客来到万绿园、凤翔公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海口湾、人民公园、白沙门公园及假日海滩、观海台、西海岸沿线、南渡江沿岸等地参加赏月活动。针对安保工作点多、线长、面广等特点,海口警方共投入交警、治安、特警、城警等安保警力3000余人,各单位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全体参战民警下午6点30分提前到岗,坚守岗位至深夜。

21时许,万绿园游园群众达到高峰,市公安局现场指挥部对万绿园周边交通实施管控,交警龙华大队30余名民警在滨海大道沿线引导群众车辆有序通行;万绿园内,来自市局机关的支援民警与辖区分局警力开展巡逻防控,严防各类案件发生;空中,警用无人机将万绿园实时全景视频画面传回现场指挥部,进一步提高公共安全预测评估准确度,提升治安巡逻防控效能。海口警方同时整合街面警力,同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安排足够机动警力并配备武器装备在各主要活动场所待命,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各类突发警情。共帮助找回走失儿童6名、老人1名,救助群众9人、调解纠纷11起。全市社会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无重大刑事、治安案件及火灾事故,广大市民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