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美兰区大致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舆论氛围。2019年9月17日上午,大致坡镇扫黑办联合大致坡派出所、司法所、镇妇联、民乐社区、椰林社区和各村(居)网格员在大致坡镇街心公园开展美兰区大致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716015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多种有关扫黑除恶真实案例以及重大案件的扫黑除恶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手册》、《给海口市市民的一封信》、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小扇子、向群众详细解读扫黑除恶应知应会读本等多种宣传方式。让群众们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涉黑涉恶行为表现形式和类型,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向群众普及基础法律知识,将宣传与教育有机结合,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的监督意识。

微信图片_20190917160201.jpg

此次活动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扫黑除恶举报小扇子共1000余份,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赢得民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