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省公安厅长不打招呼不带陪同突击海口三港口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9月24日上午,海南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轻车简从、不打招呼、不带部门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海口秀英港码头、海口新海港码头、粤海铁路南港码头等地突击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在秀英港码头,在重点检查了旅客安检查验通道、车底X光检查控制中心、车辆查控公安检查站等地,分别与查验通道安检员、控制中心技术员和检查站民警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过海人员身份查验、车辆物品安检、联勤联动快速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后,闫希军充分肯定各单位认真开展安保工作,为公安检查站实行人车分离全员核验的好做法给予点赞,同时要求迅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确保安全。

在新海港码头,在实地查看了驻地警务室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了正在一线值班执勤的民警和警辅人员,并与执勤民警了解人车查验、值班备勤、装备配备等工作情况后,闫希军要求在做实做细做深安保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发挥科技信息化的作用,提高安保整体水平。

在粤海铁路南港码头,在现场检查了应急处突特警力量的武器装备、后勤保障、联合巡逻等情况后,闫希军要求加强应急处置力量的人员配置、装备配备、技能培训,增强与企业保安队伍的联动协作,形成整体合力,共同开展好各项安保工作。

检查中,闫希军强调,当前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期,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紧紧围绕安保维稳工作目标,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针对安保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安全隐患、工作漏洞采取超常措施加以整改,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