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1月4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意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05102711.jpg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符传问 摄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纵观大势、运筹帷幄,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创造了极不平凡的成就,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我国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开辟了大国之治的新境界,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政法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105102715.jpg

刘诚主持会议并讲话 记者符传问 摄

刘诚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政法领域制度创新、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政法智能化建设,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91105102718.jpg

会议现场 记者符传问 摄

要大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能力和水平。要持续深化社会综合治理,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05102720.jpg

会议现场 记者符传问 摄

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李向明,副巡视员李勇、吴家杨等领导出席会议,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