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2019年海口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丁晖讲话 鲍剑主持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上午,2019年海口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在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工作,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鲍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王艳萍,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杨礼文、武警海南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李子强、海口警备区司令员何献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历史使命,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抓好抓实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持续在巩固国防事业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坚持军地发展“一盘棋”“一张图”思想,深化双拥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全力支持部队备战训练,切实做好兵源保障工作,营造关心军队、热爱军队的浓厚氛围。在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上取得新突破,加快建立退役军人生活、医疗、住房、教育、就业、养老和法律援助、创新创业等综合服务保障体系,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党管武装意识,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爱国强军正能量,让“爱国拥军、爱民奉献”在全市蔚然成风。


来源: 海口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