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何忠友调研海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12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前往鸭尾溪、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颜春岭垃圾填埋场,调研海口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要求,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牢记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积极贡献力量。

在鸭尾溪,何忠友实地查看污水处理站运行、湿地公园建设管理等情况,听取我市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及责任企业坚持科学的方法和路径,注重细节,继续抓实抓好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景观提升等工作,为市民游客营造更加干净、美丽、舒适的环境。随后,何忠友还来到坡博坡巷片区棚改项目、颜春岭垃圾填埋场,就施工扬尘及噪音防治、填埋场运行和排气、防渗、渗滤液处理等进行调研,要求加强施工组织和日常监管,努力将施工作业给周边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何忠友强调,要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行最严格的生态保护制度,抓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四季花园,让海口的生态更加良好。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统筹考虑地上地下空间利用、项目及周边环境打造等因素,精心规划设计,科学建设管理,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形成良性循环,把好事真正办实办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鞠磊、林海宁、王忠云、冯琳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