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龙华区警方开展跨年夜统一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31日晚,跨年之夜,万家灯火,和乐融融,市民都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气氛当中,以各种形式迎接新年。在璀璨的夜色中,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在市民身边,风雨兼程,守护平安。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以及“两节”、“两会”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管控,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治安大局稳定。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海口龙华警方于31日21时起至次日凌晨2时,集中优势警力,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面统一清查行动,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群众平安过节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102161606.jpg

此次清查行动的重点为酒店、旅馆、出租屋等旅租业,酒吧、KTV、夜总会等歌舞娱乐场所以及网吧、桑拿洗浴中心、发廊、按摩店等其他复杂区域及部位。着重排查:无合法身份证明、无职业、携带管制刀具、毒品、吸贩毒用具以及可能涉及在逃、吸毒、赌博、电信诈骗或其他违法犯罪嫌疑的人员。

据统计,此次清查行动中,分局共出动警力 230人,警车70辆,共检查公共娱乐场所、网吧、旅馆旅租、群租楼、商铺等场所1650余处;询问各类可疑人员1200余人、盘查车辆410辆,辖区社会治安状况整体保持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102161653.jpg

近期,龙华警方还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在辖区内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切实加强管控力度,严打各类违法犯罪,全面深化平安建设,不断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有效增强辖区市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 平安龙华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