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海南两会】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代表团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代表团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参加海口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120012010.jpg

1月18日晚,出席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海口代表团在住地举行全体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省长沈晓明参加海口代表团分组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人大代表、海口代表团团长何忠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在推动建设自贸港中作表率、挑重担、当好“领头羊”,切实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

会上,丁晖、韩英伟、王艳萍、张霁、林一民、韩斌等代表分别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何忠友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赐贵和省长沈晓明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按照“五个一”目标责任机制,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产生实实在在的成效。

何忠友要求,要努力在推动建设自贸港中作表率、挑重担、当好“领头羊”,切实扛起省会城市的责任担当。一是久久为功、蹄疾步稳推进自贸港建设,急不得慢不得,干一件成一件;二是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三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在发展全域旅游上狠下功夫;五是在乡村振兴上作示范;六是在人才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七是在为民办实事上多出实招。

何忠友强调,海南自贸港建设,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角。海口团的省人大代表要从自身做起,争做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为推动海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作贡献。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