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央视《朝闻天下》关注海口战“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海口组织党员干部带头加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宣传防控力度,提高人们的防范意识。对此,央视《朝闻天下》栏目2月1日上午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农村和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海口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通过驻村第一书记进村宣传的方式,教育引导群众减少聚集,不信谣不传谣,提升村民对疫情的防控意识。报道说,通过连日来的宣传,海口当地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将原计划要举办的活动取消。

报道中,央视记者对海口市秀英区书场村驻村第一书记王琼军进行了采访。“我们深入到每家每户去了解情况,分发宣传手册进行宣传,村民群众都积极地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每次进村,宣传人员都提醒村民群众不要聚众集中,尽量少出门。”王琼军接受采访时说。


来源: 海口网-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