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3

  1.jpg

2月2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社区防控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守好门、管好人、讲清理、鼓起劲,不断提高社区防控力度,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何忠友充分肯定了我市坚持关口前移确保“零输入”和社区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继续准确把握当前疫情“三个没有过去”的阶段性特征和“三个需要”的要求,在巩固提升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把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三防”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特别是要充分认识社区防控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动态管理,及时查缺补漏,防范风险隐患。

  何忠友要求,要牢牢压实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防控中的作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执行力,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把上门摸底排查、居家隔离及健康服务管理等工作抓得更严更实更好。要不断提高工作力度,坚持联防联控,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守好社区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讲清防控的理、鼓起群众的劲,让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更加牢固。

  何忠友指出,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要求,2月3日起各行各业将陆续到岗上班。要分类落实好出岛返琼人员的隔离观察要求,妥善合理安排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返岗相关工作。

  市领导丁晖、鲍剑、郑柏安、鞠磊、王艳萍、林海宁、王忠云、冯汉芬、易鹏等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