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海南又有5例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发布时间:2020-02-12

2月12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5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天出院。

微信图片_20200212181430.jpg

2月12日下午,海南省人民医院5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出院。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韦茂金摄

郑某某,女,55岁,湖北武汉籍,1月21日乘飞机至海口,因发热、乏力就诊,1月28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李某某,女,38岁,长期在湖北武汉居住、工作,1月21日上午与丈夫搭乘飞机至海南儋州,因发热、咳嗽就诊,1月27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沈某某,男,49岁,1月22号与家人从武汉自驾到海南文昌,因发热就诊,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程某某,女,32岁,湖北武汉籍。1月21日从武汉市乘坐飞机到达海口,因发热、咳嗽就诊,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刘某某,男,54岁,湖北襄阳籍。1月23日从湖北襄阳乘飞机赴琼,因发热咳嗽就诊,1月30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经过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南省传染病医院)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咳嗽等症状明显好转,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的核酸检测呈阴性,肺部病灶较入院前明显吸收好转。

据了解,入院期间,医疗专家组“一日两会诊”,对患者病情逐个进行讨论,及时研判,在诊疗指南的基础上结合患者的实际临床情况给予个性化的诊治方案。专家组建议,患者隔离满14天后再次回院复查。

治愈患者出院后将被送至属地疾病控制中心集中管理,护理团队将全程严密随访。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记者 刘冀冀 马珂 韦茂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