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暗访监管场所抗疫防寒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7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154.jpg

2月16日,海口市委政法委到市治安拘留所、海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第二看守所等单位督导检暗访监管场所落实防疫措施的情况。

暗访发现,各监管单位除了落实每日领导值班制度外,单位‘一把手’也24小时值守,确保监管所安全。同时按照“监所防疫标准要高于社会面工作标准”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严密防控措施,强化战时纪律,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防范措施;特别是海口市强制戒毒所,实行值班民警先隔离后上班的制度,最大限度的减少传染风险。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204.jpg

针对防寒工作,各监所提前谋划,提前准备物质,按照‘四个一’的标准,为每一位在押人员配备一套保暖内衣,一张冬被,一条褥子,一件外套;海口市强制戒毒所还为值班民警和在押人员准备了姜汤,多措施做好防寒工作。


来源: 海南广电三亚新闻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