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三个点位解除全封闭管理
发布时间:2020-02-26

2月10日起,海口琼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凤翔街道大园路和园小区、振兴里7号、大园里147号3个点位实行全封闭式管理,189户532名居民均严格实行居家观察14天。25日上午,疫情防控专家测评组对这3个点位实地检查和测评,检测结果均达标,随后正式宣布解除全封闭管理。

微信图片_20200226091449.jpg

解除封闭管理。(琼山区供图)

“大家可以到小广场这片开阔地带,不要聚集,分散开来填好这些表格,并在上面签名按好手印。”在大园里147号楼下,凤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慧贞一边疏导居民们,一边分发结束留观申请表和解除留观告知书。

微信图片_20200226091452.jpg

居民填写解除留观告知书。(琼山区供图)

“这十几天有很多感触,政府和社区各方面的保障工作非常周到。”林先生租住在大园里147号,2 月10 日大楼里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后,社区各方面的保障工作让他感到很温暖。

“在群里推送各种生鲜套餐,为社区居民跑腿买药送药,每天开展两次体温监测。”孙慧贞介绍,大园里147号楼等3个点位在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期间,凤翔街道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党员应急先锋队、党员突击队和党员思想工作队这三支队伍的作用,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物资保障、跑腿帮办、心理辅导等服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来源: 海口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