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中院干警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根据上级机关的部署,3月2日,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4100830.jpg

此次捐款坚持自愿原则, 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广大干警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医务人员、防控人员及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据统计,目前共收到268名干警的捐款30646元。

广大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们全体干警应该以他们为榜样,发扬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勇于担当,力尽所能,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作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04100835.jpg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海口中院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组织广大党员干警下沉街道社区一线助力联防联控,同时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扛起省会法院的司法担当。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的爱国情怀以及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来源: 海口政法、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