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7

2020年3月4日上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海口市委市政府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关于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口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07161426.jpg

会上,肖惠珠常务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海口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海口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涉及本委的考核内容进行细化梳理分工,部署了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重视程度,坚决贯彻落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积极参与卫生清理整治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巩卫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包点社区的迎检工作;要采取得力措施,对标对表,抓准问题,举一反三,逐一攻破,以志在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配合全市开展活动,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这场硬仗。会议还研究讨论修改了《中共海口市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工作方案》(代拟稿)。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