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开展“三八” 慰问监所封闭执勤民警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全力支持监所一线民警打好抗“疫”阻击战,切实维护全省监狱戒毒场所安全稳定,3月7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厅长郑学海等厅领导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小分队慰问监所封闭执勤民警家属,为每户家庭送去了米、油、水果等生活必需品。

微信图片_20200309102826.jpg

李永利对省琼山监狱女民警刁运梅家属进行走访慰问,在交谈中他表示,在疫情发生后,你的妻子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义无反顾走进高墙大院这个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以实际行动扛起疫情防控的使命担当,为非常时期监狱戒毒场所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你们是双警家庭,家里有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我代表厅党委对你们夫妻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厅党委将竭尽所能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希望你的妻子在抗“疫”一线一如既往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艰巨的抗“疫”工作中,不辜负党的信任,希望你照顾好家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最后的胜利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309102902.jpg

郑学海看望慰问了省仁兴戒毒所生病女民警王容珏并送上了慰问品。郑学海对王容珏表示,得知你的病情,厅党委非常挂念,你从大年初二开始连续35天进行隔离备勤和隔离执勤,每日进行高强度护理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省仁兴戒毒所打好抗疫情阻击战全力以赴,值得高度赞扬,请你一定要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王容珏对厅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康复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309103110.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2日零时起,我省各监所按照司法部要求,实行战时全封闭管理,执勤人员不再轮换、“一班到底”,一线干警昼夜连续作战、舍小家为大家,诠释了海南司法行政铁军的责任担当。为了帮助监管一线民警解除后顾之忧、更好地投入工作,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共组织120余支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小分队与厅系统13个基层监所建立民警“一对一”联络机制、开展常态化对口帮扶,及时了解服务对象在基本生活物资和防疫物品采购、老人或幼儿照料护理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为一线战士做好后勤保障,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


来源: 海南司法行政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