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央媒看海南:《法制日报》报道海南法院院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2

微信图片_20200312090601.jpg

微信图片_20200312090601.jpg

本报海口3月10日电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今天上午,海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组织召开2020年全省法院院长会议。会议总结全省法院2019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0年工作,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312090605.jpg

陈凤超表示,2019年是海南法院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机遇、挑战和困难面前,全省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法院工作如何服务自贸区(港)建设、如何建设与自贸区(港)相适应的人民法院”这一主线,坚持持续深入攻坚执行难等“五个持续深入”,按照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的部署谋划推进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陈凤超提出,新一年里,全省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经济工作会议和纪委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牢牢把握“海南法院如何更加有力地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如何建设与海南自由贸易港相适应的人民法院”这一主线,着力提升服务大局能力,着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着力深化司法为民,着力提升队伍素能,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审判管理创新为抓手,全面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来源: 法制日报 2020-03-11 03版政法
作者: 记者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