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江东新区建设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3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自贸区(港)工委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落实好当天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江东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牢记“把江东新区打造成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先锋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标杆和建设美好新海南的示范区”目标定位,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江东新区建设全过程,以实际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开好局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31323343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江东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加快江东新区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对标对表省委要求,尽快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认真做好任务分解,确保落实到位。要牢记江东新区发展的目标定位,坚持系统谋划,把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贯穿江东新区建设全过程,做到不留遗憾,充分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及良好形象。要把培育支撑江东新区发展的产业作为江东新区建设的重中之重,聚焦自贸港政策,超前谋划,着力培育总部经济,精心保护生态环境,全力推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三大主导产业加快发展。要把质量和效率作为江东新区建设的生命线,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和办法,切实提高政策转化为项目落地的效率、政府服务的效率、投入产出的效率。要在招商引资中把自贸港政策宣传好、运用好,加大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力度,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头、起好步积极贡献力量,坚决扛起海口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审议了《中共海口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海口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研究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审议了《海口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宋亮亮、林韦玮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