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沈晓明: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防线 确保“一个不漏”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5日上午,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研究部署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省长、省指挥部总指挥沈晓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境外人员入琼健康服务管理、政策宣传解读、加强口岸出入境防控等进行了讨论研究.

沈晓明指出,当前疫情在境外呈现持续扩散态势,我省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防控重点转为防境外输入,防控难度大、任务艰巨。各市县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沈晓明要求,坚持一视同仁,对所有入境人员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措施做好健康服务管理。充分发挥侨联和侨胞家属的作用,加强对海外侨胞的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引导,主动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加强部门之间协调联动,强化政策衔接和工作流程衔接,全面做好入境人员信息通报、健康检测、健康服务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环环相扣、无缝衔接。加强对美兰、凤凰、博鳌等3个国际机场的工作组管理,充实队伍力量,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防线,做到“一个不漏”。

王路主持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高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