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7日上午,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小龙代表厅党委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孙晨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郑学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330103858.jpg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绩,特别是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在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和省纪委监委的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忠实履行管党治党两个责任,在加强政治督查、完善考评机制、狠抓工作作风、开展专项整治、精准执纪问责、开展警示教育等工作上力度大、工作实,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330103903.jp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总体方案实施之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应对疫情防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司法行政工作的改革发展,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00330103906.jpg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把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以讲政治守规矩为根本,以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以制度执行为抓手,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执纪问责,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部门要夯实党风廉政建设根基,强化政治监督,扛起“两个责任”,提高队伍素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作风在2020年全新出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司法行政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30103912.jpg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厅政治部副主任、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省律师协会、公证协会会长、秘书长,琼崖、琼州公证处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处级以上干部,省属各监狱、戒毒所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海南司法行政在线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