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结合日常巡查工作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6日,市市场监管局秀英分局针对消费重点地段和疫情防控突出问题,全面开展特殊时期市场监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30105501.jpg

秀英分局通过日常检查与禁毒宣传相结合,将零售药店作为宣传平台放置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粘贴毒品知识海报。同时,还分发禁毒宣传手册,给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330105505.jpg

本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下一步,秀英分局会继续在市局党组、市禁毒办、区禁毒委的正确带领下,努力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宣传氛围,并继续抓好落实禁毒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330105510.jpg

来源: 海口禁毒
作者: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秀英分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