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刘星泰主持召开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16

5月15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主持召开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调度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和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推进会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强力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扎实推进清零攻坚战役,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516132510.jpg

会议通报了全省清零攻坚战役进展情况以及战果,听取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等部门和临高、乐东等市县清零攻坚战役阶段性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516132514.jpg

刘星泰指出,今年是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一年,扫黑除恶是为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实保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省开展清零攻坚战役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三个清零”、“五个跟进”攻坚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但与战役目标仍有一定差距。要充分认清当前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进一步采取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

刘星泰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细化清零攻坚战役任务措施,层层压实责任,以超常规认识、举措、行动和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要继续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做到查深查透,确保各类线索清仓见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及时调整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办案任务。要强力推进行业治理,形成常治长效的制度机制,为自贸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16132519.jpg

省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出席会议,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总指挥、副总指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县、洋浦设分会场。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邢东伟 翟小功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