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刘星泰:提高政治站位 推进社管平台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8日下午,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联勤联动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社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星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全面发挥社管平台联勤联动实战效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19110003.jpg

会议现场。记者 符传问 摄

会议观看了社管平台建设视频短片以及功能演示,并部署了下一步社管平台联勤联动实战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9110007.jpg

刘星泰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符传问 摄

刘星泰指出,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对于应对社会治理、监管和风险防范,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目前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联勤联动工作,已经取得了初步进展,发挥了初步的实战作用,但仍然面临许多新问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责,在平台的统一调度指挥下,充分发挥作用,共同推动社管平台联勤联动实战运行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200519110011.jpg

刘星泰在会上讲话。记者 符传问 摄

刘星泰强调, 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措施,积极稳妥推进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要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加强自贸港政策及相关理论知识学习,加快推进社管平台指挥中心建设,提升态势感知能力,提升预警预判能力,提升联勤联动处置能力,定期开展实战演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联勤联动单位作用,不断提升实战能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省军区副政委郑少波等领导出席会议,省社管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 海南法制时报
作者: 陈敏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