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警方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9

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当日上午9时至11时,海口警方联合市旅文局、市供电局、市铁塔公司、中国有线海口分公司、市联通公司、市移动公司、市电信公司和驻军某通讯部队等部门在南亚广场举行“5.17”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专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19110623.jpg

据了解,此次“三电”设施安全保护专题宣传活动,主旨是通过宣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有关的法律法规,安全防范意识和打击“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整治成效,达到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保护“三电”设施保护积极性,增强“三电”企业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震慑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共制作展板12块、宣传海报50余份,宣传资料、手册3000余张,横幅4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519110627.jpg

海口警方治安部门表示,“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 是国家重要基础设施和社会公用设施。任何单位和个人要坚决不参加任何破坏“三电”设施的违法行为;坚决不为任何破坏“三电”设施的违法行为隐瞒和窝藏,站在维护国家、社会、群众、自身利益的立场,自觉遵纪守法;一旦发现或知晓相关违法犯罪行为,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通过拨打“110”向相关部门举报。




来源: 海口公安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