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开幕 刘赐贵作报告和说明 沈晓明李军出席
发布时间:2020-06-11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落实,对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进行全面系统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动员全省上下借鉴国际经验、体现中国特色、符合海南定位、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底线思维,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确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全国人民对海南的重托和厚望。



微信图片_20200611150832.jpg

6月10日,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在海口召开。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应到省委委员73人、实到66人,应到候补委员11人、实到1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省委常委会主持。省委书记刘赐贵,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毛超峰、蓝佛安、何忠友、童道驰、肖莺子、肖杰、刘星泰、彭金辉、孙大海、何清凤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指出,省委七届八次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两周年之后,在党中央国务院发布《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之际,在全省全力应对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个大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本次全会会期两天,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听取和讨论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讨论稿)》和《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体会议决议(讨论稿)》。


开幕会上,刘赐贵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


不是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的现职省级领导干部,海南出席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省纪委常委,各市县委书记、市县长,省直各部门、各单位、各有关人民团体和省属事业单位、省属重点企业党员主要负责人,中央国家机关驻琼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中央驻琼主要媒体党员主要负责人,省军区、武警海南省总队主要负责人,部分省第七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频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及政策解读专题片。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作者: 彭青林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