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安防范
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提升保密工作水平——龙华区检察院开展2020年度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19

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强化全体干警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18日上午,龙华区检察院在院七楼会议组织开展全院保密教育培训,院领导、各部门及条线负责人和全院干警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19100122.jpg

会前,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雄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深入学习保密相关知识,做到保密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对保密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二要时刻绷紧保密之弦,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强化保密责任,切实做到在日常工作当中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三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院保密办要严格按照保密管理相关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全院保密工作的日常监督和检查,及时消除失泄密隐患;

四要健全保密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全院保密工作制度,织密织牢保密制度笼子,长抓不懈、久久为功,促进保密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微信图片_20200619100131.jpg

接着,全体干警共同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该片分别从“涉密非密有界限、交叉互联存隐患”“非密电脑存秘密、拱手相送犯大忌”“安全程序防攻击、擅自卸载违法纪”“涉密设备要淘汰、擅自清理不应该”四个反面案例讲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00619100136.jpg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干警的保密意识进一步增强、保密知识进一步丰富、全院保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牢守保密“安全底线”,进一步高度警惕身边的泄密隐患,严守保密工作规定、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更多龙检力量。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