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丁晖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周调度例会强调:全速全力推进江东新区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江东新区周调度例会,调度部署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近期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9083644.jpg

海口日报记者苏弼坤 摄


会议听取江东新区管理局就周调度例会确定事项完成情况、在建项目和计划开工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展汇报,研究解决进度缓慢项目存在问题,调度部署加快项目建设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系统保障。继续发挥好指挥调度机制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的系统性和前瞻性,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持续保持责权高度清晰的运行机制和分工机制高效运转,打造江东新区工作推进机制样板。二要严格质量标准。对标世界一流园区标准,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江东新区“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组成高水平顾问团队,建立项目规划建设顾问征询机制,把关监控规划建设质量。三要突出招商实效。以江东新区CBD和临空经济区为重点,建立专业招商队伍,提升招商能力和水平,加快招商工作节奏,以实打实的项目、产值、税收、就业检验招商实效。
市领导鞠磊、冯琳、丁飞、刘辉平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