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何忠友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爱勤举行工作会谈 谈到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海口市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共商如何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聚焦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做大做强海口的进出口业务,加快推动海口外贸高质量发展。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爱勤出席。

1.png

▲何忠友与王爱勤会谈

何忠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何忠友指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前景。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政策,重点围绕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助力海口离岛免税购物、大宗商品贸易、融资租赁等方面的进出口业务做大做强,加快推动海口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参与海口的招商引资等工作,把双方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海口将发挥好政银企常态化对接机制及合作平台的作用,全力创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的业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王爱勤感谢海口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王爱勤表示,海口是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的重点服务区域,双方已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的合作前景更加令人憧憬。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将紧紧围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充分发挥国有政策性银行的优势,不断拓宽双方合作领域,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参与海口的外贸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为海口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沈继奔参加会谈。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