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何忠友:增强统筹能力、提升管理水平,确保按期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时要求,要增强统筹能力、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按期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扛起海口担当。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市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年度投资进度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梳理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指出,要按期按计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必须着力在“统筹”和“管理”上下功夫。一要增强统筹能力。高度重视项目前期工作,统筹抓好项目立项、规划设计、招投标、征地拆迁等工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打下良好基础;坚持长短结合,滚动地确定项目、滚动地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实现滚动接续推进项目建设的良性循环;统筹好项目和资金安排,科学进行资金申请、资金安排、资金拨付,确保资金与项目精准对接,确保资金拨付进度与项目实施进度相匹配。二要提升管理水平。落实好项目业主负责制,让项目业主真正扛起责任,特别是加强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找差距、补短板、提升专业化水平,做到管理系统有效,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提供有力保障。三要提高工作效率。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施工组织,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海口市领导丁晖、冯琳、冯鸿浩、龙卫东、凌云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