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9

1.jpg

10月28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院贯彻落实意见。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1).jpg

李思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深受教育和鼓舞。

李思阳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全社会凝聚正能量,奋发有为地推进新时代海口检察工作;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三要持续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攻坚克难的劲头,全力推动市院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