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何忠友到儋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强调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0-11-26

1.png

▲11月20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到儋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根据省委部署安排,11月20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到儋州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png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何忠友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紧密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以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3.pn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会。

何忠友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相结合,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融会贯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png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主持宣讲报告会。

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广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要以此次省委开展系列宣讲活动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落实上来,扛起建设西部中心城市的使命,拼抢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谋划和推动“十四五”规划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新的发展成果体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担当。

5.png

▲宣讲报告会现场。

儋州市领导王克强、谢雄峰、杨忠诚、唐龙海、王志强、纪少雄、林刚、温龙、肖发宣、傅晟、吴勇、张广英、王大辉、王安仍、陈清奎、王建斌、符巨友、吴振兴、黎秀全、郑兰清、陈旭、王凌融、侯启江、谢群峰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

海口市委常委、秘书长林海宁出席宣讲报告会。


来源: 儋州市委宣传部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