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海口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以及刘赐贵到江东新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 何忠友主持
发布时间:2020-11-27

11月26日上午,海口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对话会上的主旨演讲和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发言,以及11月23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11月25日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到海口江东新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研究海口市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海口定位和着力点、发力点。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创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海口贡献。牢牢把握发展战略机遇期,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牢牢把握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用好用足离岛免税等海南自贸港政策,加快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牢牢把握创新发展第一动力,认真谋划、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海口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到江东新区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海口担当。要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江东新区规划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坚持智慧智能,突出规划引领,强化统筹谋划,坚持区域协调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走市场化道路,把江东新区打造成生态优良、智慧智能、区域协调、活力迸发的自贸港园区样板。要加快推进江东新区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海口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请示》。

海口市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市级领导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